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小时候。 (第1/1页)
——长大好像就是理X战胜感X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才被允许孤独的掉眼泪。 以前我很难理解不愿意长大这件事情, 但直到我满十八的那年,我才明白这回事。 其实我现在想,我过得其实b很多人好,可是我却仍然难受。 我很难去和别人提及关於这些「无病SHeNY1N」的情绪, 滑着好友列表,但却无一人能打扰, 我想:这或许就是长大吧。 我印象很深刻在小时候我哭着和我认为最好的朋友诉说我的难过时, 她却难以理解。 後来时间往前走着,我被拖着年龄渐长,我逐渐明白: 「只有笑着,才能融入人群。」 你所有的悲伤,只是矫r0u造作。我仍想:这或许就是长大吧。 T化症让我难以呼x1,我的笑与乐观,在我看来就像活得难看的样子。 「小时候」这三个字,好像有种穿梭时空的魔力, 每每忖起,总觉得,当时的我,好像是最幸福的时候。 我真的不想出生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异能的正确使用方法(末日np) , 关于养的崽崽都是变态怎么破 , 异形虫 , 双丝情网 , 盐心甜点 , 【艾尔之光】触手×骑领《珍馐佳肴》 , 转角 , 成为生理健康老师后的yin乱校园生活 , 你的老婆借我玩玩 , 〔虫族〕恍若平生 , 戒瘾 , 情欲大冒险(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