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实验X废文 (第1/1页)
虽然我写的是废文,感觉也很随便, 过程还是很慎重地先用笔写过,再打上网路。 写字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,除了笔一下子就没水很困扰之外。 或许是笔的问题,刚好用到一只容易没水的笔, 这推论目前为止都还算科学,提出假设,真是先进。 但要怎麽证明我的假设呢? 就算买一堆笔做对照,过程中也不可能写出一模一样的字, 就算真的每笔每划力道、分寸都一样,拿几只笔一路这样重复书写,真的太蠢了。 由衷佩服那些有实验JiNg神的人。人家做的明明是b你这个有意义的事阿! 尝试用废文的外表,整理一些东西, 活得太辛苦,不得不自嘲自讽一下阿, 希望这样的东西不会给大家带来困扰才是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安全距离 , [GB总攻]被18R侵染的奴隶救援系统 , 惺惺相惜,神经病 , Beta想感受爱 , (主攻)龙傲天竟是恋爱脑 , 温总甜妻养成记 , 闪婚甜妻:总裁限量宠! , 吞天圣帝 , 《无姓者的王冠》没有名字也能让世界记得他的声音 , 【黑篮】Komorebi (海常のラブストーリー) , 长公主的儿媳妇(H)现代番外 , 引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