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(第1/1页)
我觉得目前为止依旧采取自学习的方式还是b较好 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或者是如果像是作文b赛如果有一定的题目或功课 我就是那种典型的上课不听课 而下课非常喜欢读大家说英语的人 就是因为我不喜欢考什麽读什麽 所以我觉得 我这个人反而追求可是及格的话会绊住我的学习 就觉得出社会反而有个好处 是想学什麽就学什麽 我想由於20年前就脱离了学校教育 我的英日文才成长快速 虽然觉得晚了 但我觉得脱离学校教育没有时间上的吃亏就好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吞天圣帝 , 你也在做梦吗 ,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 , 爱情,午夜场 , 【嘉诩】昙香尽 , 丈夫和亲哥共享我三周,昔日情敌也想加入 , 暗恋对象日日思考如何强煎我 , 双性修仙传(NP) , 维娜丝菲忒 , 秋,彼岸见 , 山里有女初长成 , fsr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