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(第1/1页)
我觉得目前为止依旧采取自学习的方式还是b较好 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或者是如果像是作文b赛如果有一定的题目或功课 我就是那种典型的上课不听课 而下课非常喜欢读大家说英语的人 就是因为我不喜欢考什麽读什麽 所以我觉得 我这个人反而追求可是及格的话会绊住我的学习 就觉得出社会反而有个好处 是想学什麽就学什麽 我想由於20年前就脱离了学校教育 我的英日文才成长快速 虽然觉得晚了 但我觉得脱离学校教育没有时间上的吃亏就好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不是男二吗?! , 关于烂泥巴的一切 , 绊鬼 , 崩坏学猿 , 黑夜 初始之地 , 夜未央 , [BL R18/灵异] 颜料复生学 , 对照小奶包,她被七个舅舅团宠了 , 今生让我宠坏你 , 梦绽Online , 复燃(高h) , 大火乱炖红烧r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