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喔我的天 (第1/1页)
漫画b赛没过,有种b赛疲倦感。 画图的过程已经没有让我感到快乐了,只有压力跟焦虑,我会一直担心画面张力不够、sE感无趣、线稿不够乾净、光线不够立T、强调前後远近是否有用对的对bsE,不只这些 人Tb例、表情、分镜…… 奇怪我画图不是为了画开心的吗?刚开始是这样的,但变成b赛就会觉得,我一定要画出专业的样子,一定要得奖不然我无法完成自己的梦想,但说真的我的梦想应该是开心的画画阿? 不开心的话真的还有意义吗?一定要感到痛苦才行吗? 人生就已经很痛苦了,要是连兴趣都变得乏味,我到底g嘛还要做这件事。 喔我的天啊我的超我说,参加b赛是为了切磋、观察、互相学习让自己进步,好啦对啊是有学到东西,连字T编排都要注意这件事我都没发现,字T太大、太粗、太挤就是会抢画面,连这网站的字T都不会放的像我漫画那样字爆g大。 可能真的就是菜就多练吧,我真的觉得自己太晚起步了,会让我焦虑的还有目前两岸状况,我很害怕就是我没办法画完,或是被中断,我真的很想完成一部完整的漫画,人生只要一部漫画就好了,我真的就只是想完成一部漫画作品,除此之外我根本不在乎。 呃呃呃呃呃 好啦说真的,我就是听到要战争了才急着想画漫画,我想做的事都还没做到,世界就要爆炸是怎样。 避难包早就整理好了,痛苦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LoveLive!/莲之空/花梢】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V:镜花水月(兔子小姐,你今天要来点可丽饼吗? , 作家张绍德的文学之旅 , 肌rou猛男rou体格斗场 , 异能的正确使用方法(末日np) , 【HP同人/哈德】纸鹤 , 无敌体验卡系统之漫威全英雄 , 被玩弄而不自知的清冷仙尊(双性、催眠、1V1) , 被勾引来的禽兽小男生狠狠cao哭(高h炖rou文) , 人族传说 , 春情录(高H 纯rou文) , 欲雨(父女) , 穿进童话世界以后,公主每天都在艾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