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10/10(四)果然人还是要闲下来才有时间思考吧 (第1/1页)
今天在家没有多睡太多时间,我想可能是我T力进步的原因。 我开始意识到开始工作後,想要好好学习和思考一件事相对难。 具T来说今天做了哪些事情呢?想一想明天的工作该怎麽做,然後回头看一下小朋友们的生字本,观察他们写的生字。 也就是从今天开始,我想有必要继续写日记,应该说是向前补全日记,因为这样我才有办法回看我的种种思考和进步。 我当然知道,也当然担心这样会花很多额外的时间,但我想,时间应该不是我要去考虑的事情。 重要的是去开始做,然後尽量先求有再求好。 我和我的家人双十节在家里订了外送披萨,今天的披萨很好吃,因为送来时还是热热的,起司状态刚好,我很感谢那位外送员,在此做个纪录! 虽然这次双十节没有连假,偶尔休一天其实我T感上觉得有好处也有坏处,坏处就是真的不敢好好休息,心里也有些拿不定主意是何去做什麽。 好处是,真的能停下来思考,然後多陪陪家人^_^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交叉的重合 , 齁──呼──齁──呼── , 好雨知时节 , 智商不在服务区 , 双性大奶任逍遥被爆艹的蓝星之旅 , 穿成小妈文学后引诱儿子 , 八零小娇包手握金手指,恃宠作妖 , 清纯男大在饭店被懆 , 那,我们呢? , 怨种与他的五个坏逼攻 , 危险信号 , 侍二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