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可以安静点吗? (第1/1页)
呆呆是从事与人有关的工作,每天都要和不同的义工接触。 最基本是打招呼,或者是报名义工服务等事宜。 每天早上中心就好像菜市场般热闹,早晨的声音此起彼落。 其实这绝对没问题的,只是偶尔碰上自己心情不好时,就很想一个人静静。 而且这时候的自己会特别没耐X。 特别是午饭时间,因为中心是采取开放式的,所以午饭时间仍有不少义工进出。 当你很想休息一下时,就会被义工打断你的思绪。 可能一个人在说"怎麽没有杯子阿",另一个人在说"我想报活动阿"。 以上都未能让自己好好休息, 心里一下子就会想"我的天阿,你们可以安静点吗,现在是午饭时间呢"。 可是因为是与人有关的工作,我们都要尽量保持笑容,"好好好,马上来"。 然後咕噜一声把心里那些不耐烦都吞进肚里,继续保持我们的笑容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金鹧鸪 , 【兄妹骨科】烂泥 , 樱满高校之恋爱物语 , 神奇脑洞小短篇合集 , 甘愿[校园1V1] , 离人 , 暗恋对象居然是吸血鬼 , 碎日的笼中鸟 , 如果杀手去快穿【快穿NP】 , 农科院男大生今天也在努力耕地。 , 云霄飞车(nph) , 快穿乙女游戏里的大奶心机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