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台湾人,就是很窝心阿 (第1/1页)
其实现在台湾的人民 是会给人家竖起大拇指的说bAngbAng啊 早些年台湾人很喜欢帮助人 完全是一些需要援助的国家 政府会说:那是实质外交 但是我们台湾人 无论政府是谁就是对那些国家〝就甘心ㄟ〞 而中国就是一个劲的经济植民 说到〝中国〞这两个字 自古就是自认世界中心才叫〝中〞国阿 台湾人 就是很窝心阿 人家就算是断交了 还是很感念台湾过去的援助阿 这是我们的国际强势阿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隐秘 , [炖rou合集]谁不爱美人身残志坚 , 上将军雌揣了我的崽后带球跑了 , 【总/攻】折辱美人皇帝 , 【鬼泣DMC】喜不喜欢尼禄的FAQ【VN】【luanlun/双性受】 , 绊鬼 , 爆款娇妻:总裁请秒杀 , 我可爱的低智女儿/骨科 , 初雪来临前 , 总裁的俏秘书 , 就想睡了对门邻居(青梅竹马,1v1) , 余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