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有钱而没有赚钱的需求的话,自然不会去学赚钱了 (第1/1页)
事实上 b较多人是因为长年放逐在国外 或者是不住家里 才会容易学会外语 就是小时候常听姑爹们是怎麽教自己儿nV的 就有一个说法 就是让他们一个人长年在国外 为了要生活 就会说了 这跟NN他们到台湾的状况完全一样 可以说不只是从零开始 所以我特别清楚为何会觉得〝有钱才能生活的过日子〞的方法 也就在我而言是 常常讲中文普通话习惯了 没有讲外语的需求 就永远无法学会 有钱而没有赚钱的需求的话 自然不会去学赚钱了 我们家就是儿nV小时候就被要求踢出家中 靠自己的力量在国外生存的 是因为有钱吗 我小时候就是真的以为是有钱才办得到的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禁忌的诱惑 , Ithawce(冰雪奇缘gl同人 百合futa) , 师尊是个高危职业 , 开奖 , 迷路时,请看月亮 , 凤凰花的告白 , 书生他娇弱又矜贵 , 《希望系列文之十七-天空中的一滴泪》 , 邪王缠宠:逆天二小姐 , 近至你目光所及(修稿中) , 【排球少年】明日之歌 , 医武高手闯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