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六年女校是什麽感觉? (第1/1页)
很多人会问我读了六年nV校到底是什麽感觉,也有很多人不敢置信我六年都待在nV校里虽然是不同间学校,在他们的印象里面,nV生们聚在一起就是g心斗角,Y气很重不好相处。不可否认,在我升上国中的时候,对於要去一所全都是nV孩子的学校真的满恐惧的,害怕自己在里面会遭到排挤、孤立,被所有小圈圈们排除在外,甚至在我进去读书之前,我就确定了两件事,一件是我绝对不会直升高中部,另一件就是我高中不要再读nV校,但後来,只实现了一个而已,而且在国三考试那年,我完全坚持要继续考上nV校,并且以这个目标努力着。为什麽会反差这麽大呢?大概是因为我深刻T会到nV校有多麽好吧? 全是nV孩子的学校,其实各种特X都会被更加地放大,喜欢聊天,变成超喜欢聊天,勇敢变成超级勇敢,变成超级。各种学校的b赛、班级事务,也不用特别区分男生nV生,不论是轻松的还是出劳力都是我们要自己来,其实也没有什麽事情做不到啊?搬不动就多几个人,身高不够就垫张椅子,根本就没有什麽事情nV生做不到嘛?千万也别以为nV校里面就是一片祥和宁静,大家的兴趣是坐在草地上看书,每个nV孩都很有气质……并没有!nV校的校园甚至更吵,走廊上会有高分贝的尖叫,下课时间也是闹哄哄的,捉弄老师、玩鬼抓人这种事也很常见。就是因为如此,我们也会让教官很头痛,却是这样所以学校的生活乐趣多多。 我不能否认国中的时候还是会有小圈圈,还是会有人被排挤,但这样的状况在男nV合校也是有的啊,nV校并不会特别严重,毕竟那时的大家还是不成熟。当然nV校读久了,也有一些後遗症,像是有些人会开始不习惯和异X相处,但慢慢就会好了;另一个b较难改,就是已经习惯身边全是nV生,所以坐姿啦说话啦就会b较开放一点,或许这也是我喜欢nV校的原因,总是自在一些。另外大家也很常问读nV校会不会交不到男朋友?其实好像还好耶?因为高中的时候社团活动很活跃,大部分的nV校都会有男校的友社,所以认识异X的机会也不会少啦?但b较没办法T会班对的滋味就是了。 读了六年的nV校,让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nV孩子,感情好的姊妹更是有一大票,我想再过个几年,就会参加一堆朋友的婚礼了吧?然後就可以拿到很多的喜饼,毕竟我都会是nV方的朋友嘛? 欢迎有人留言跟我讨论nV校生活的种种啊?XD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LoveLive!/莲之空/花梢】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V:镜花水月(兔子小姐,你今天要来点可丽饼吗? , 作家张绍德的文学之旅 , 肌rou猛男rou体格斗场 , 异能的正确使用方法(末日np) , 【HP同人/哈德】纸鹤 , 无敌体验卡系统之漫威全英雄 , 被玩弄而不自知的清冷仙尊(双性、催眠、1V1) , 被勾引来的禽兽小男生狠狠cao哭(高h炖rou文) , 人族传说 , 春情录(高H 纯rou文) , 欲雨(父女) , 穿进童话世界以后,公主每天都在艾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