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这也不是什麽大道理 (第1/1页)
我在约十岁的时候就有,太空中不能发脾气,的观念。 那时是看到百科全书看到王赣俊博士的讲述,而他是搭乘挑战者号第二次任务前往太空的台湾太空人。 太空中一发起脾气,就会使设备损坏。 就这样一推想如果长期居住在太空,人类文化会有些不同....几十年内会有些不同,加上,在那种资源短缺的环境下,谁敢Ga0对立阿。 在太空电影中可以知道,一生气或Ga0对立,所需要呼x1的氧气瞬间升高,而且就算在我们地球,一生气就容易吃b平常多两三倍吧。 这也不是什麽大道理,要预测未来也不必像科学家般的思考能力吧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相声大师 , 小可怜 , 我可爱的低智女儿/骨科 , 万人嫌原来是撒娇精 , 小镇勇者艾伦 , 关于我被表妹逼着看狗血小说然后不小心穿进去了这件事 , 时常尴尬的伊森 , 我的将军夫郎(女尊) , 星际共妻(双性) , 人类高质量XP , 告别(耽美/男憋) , 一叶霜痕(gl,纯百,年上,1v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