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说说心里话 (第1/1页)
这篇文好像更了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,真的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,好像有些不真实,我一般都是写到2万就坑了无语,最重要的还是谢谢读者们的支持和催更,我好像才有一点动笔的冲动。 现在我一直有个问题,明知道男主是Si渣还要写下去,说实话我前两个月我真的想断更了,甚至很恶劣地想把他写Si算了,因为我一开始是想写好男人的毕竟现实本来就很残酷,现在应该是翻车了。 话虽如此,但我还不舍得他Si,毕竟要赎罪,对,渣男变好男人就第一原则是知错能改!但留言区下面似乎对男主还是有很大意见是我错,捂脸哭,所以今天脑海里就涌上了一句话:为什么男主这么渣还要写下去?这个问题估计是没答案了。 因此我一直在纠结。 突如其来的碎碎念,不想看的同学直接跳过就好,谢谢你们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驯服不听话的黑帮老大 , 献瑞 , 风清烬欢 , 【剑三】你不是很会夹吗(刀宗x霸刀) , 男妓少爷 , 女盗的偷心之路 , 【LoveLive!/莲之空/花梢】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II:上升气流(Another Kaho 穿越 , 不是不想,只是不能 , 【催眠】老实人也会被攻吗? , 谁家得性瘾了还是处女啊 , 总有刁民想……睡朕 , 《青春的炽热花语》